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推进电网建设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24-04-17 信息来源:北票新闻     浏览:

  4月16日上午,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推进电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朝阳市打造“清洁能源之都”目标定位,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全力加快电网建设,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注入强劲动能。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朝阳北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金旭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17075431.jpg

  会议强调,电网建设是新能源产业链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加速培育和形成新质生产力的必要条件。全市上下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加快电网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结合工作实际,研究有效措施,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服务保障,做到高效统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要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形成工作整体合力;要明确项目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高水平推进电网项目按时完工。

  会上,国网北票市供电公司汇报了全市2024年电网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小塔子乡、巴图营乡就服务、保障、推进电网建设和新能源项目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场街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场供电所所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