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北票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日期:2024-04-15 信息来源:林业和草原局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朝阳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确保森林草原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北票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议。

  北票市林业和草原局局长李瑞鑫在会上传达了日博best365官网森林草原防灭火的会议精神,深刻分析了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全局森林草原防灭火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抓好会议精神具体贯彻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时间紧迫,一定要高度重视,迅速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切实形成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统一共识和行动,全面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防严控,坚决防范和遏制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当前,春耕在即,进山人员增多,防火形势越来越严峻,一定要督促各乡镇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专题研究、全面部署,着重抓好宣传教育,管好火源,管住重点时段和管控重点人群,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防火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不发生重大火灾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