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城关街道桂园社区开展“创无诈社区,享平安生活”防诈骗宣传活动
更新日期:2024-04-10 信息来源:北票市城关街道     浏览:

  4月9日上午,桂园社区开展“创无诈社区,享平安生活”主题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对诈骗行为的警觉性和防范意识,减少被骗事件的发生。

  活动中,邀请辖区防诈骗民警,教授居民如何识别虚假信息,详细讲解了有关电话诈骗、短信诈骗、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多种诈骗形式的手法以及防范措施。社区工作者制作了防诈骗宣传单,帮助居民了解诈骗危害和应对办法,利用社区广播、微信网格群等资源,每天播放发送相关内容,提醒居民保持警惕。

  通过此次反诈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加了居民群众对各类诈骗行为的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桂园社区将持续做好反诈知识宣传,让反诈知识走进千万家,守好社区群众的“钱袋子”,让辖区居民享受和谐平安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