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学习组会议
更新日期:2024-03-26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浏览: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学习组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6080455.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贾树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郝大庆,副主任路和平、李玉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刘宏艳老师为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并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发言;学习了北票市全面振兴新突破攻坚之年动员部署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研究审议了中共北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议事规则;研究审议了中共北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议事内容目录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