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北票市黄古屯河小流域汤泉子沟片区全面开工建设
更新日期:2024-03-26 信息来源:北票市水务局     浏览:

  2024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北票市黄古屯河小流域汤泉子沟片区全面开工建设,该工程于3月21日开工建设,计划完成水平槽整地工程907亩。在工程施工中,北票市水务局始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要求监理驻场管理,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员现场管理,水保部门技术人员跟踪管理,水务局质监部门抽查管理,确保工程“实施一片、验收一片、达效一片”。结合小流域实际,突出经济效益与生态建设相结合的模式,坚持先上后下,沟坡兼治的方法,采取人、机结合的施工方式。截至目前水平槽整地工程280亩已全部完成,作业路1公里。动用机械10台/天,动用人工20个/天。预计于9月末全部完成。工程达效后,年可蓄水18.04万立方米,保土0.71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