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立文走访重点企业-动态信息-日博best365官网_日博best365官网
首页>热点专题>北票市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北票市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孙立文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15     信息来源:北票新闻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文深入到北票电力电杆制造有限公司、兴红饮品有限公司、保国铁矿有限公司和合兴实业有限公司,就企业运行情况进行了走访,为企业发展鼓干劲、解难题。

在北票电力电杆制造有限公司,孙立文进厂区、进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孙立文鼓励企业持续推进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工作,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做大做强“九九鹿业”和“兴顺米业”两个相关联的企业,实现多元化、可持续发展。

在兴红饮品有限公司,孙立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原料来源、市场销售和用工、产值等情况。动员企业积极寻求合作、扩大产能,不断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使企业焕发新的活力。

在保国铁矿有限公司,孙立文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认真倾听企业心声、询问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孙立文希望保国铁矿有限公司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着力抓好企业生产运行,增产值、增税收,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最大贡献。

在合兴实业有限公司,孙立文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当前面临的问题,并观摩了企业的智慧矿山建设,孙立文勉励企业依规生产、加快生产,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按照环保要求,加强矿山治理,打造绿色矿山。

孙立文指出,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项目化、清单化落实,切切实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激发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企业要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深挖市场潜力,积极扩大生产,为北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份额。


版权所有:日博best365官网  主办单位:日博best365官网办公室
地址:北票市市府街8号   邮编:122000 邮箱 辽公网安备 211381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2113810045   ICP备案序号:14000980号-1  联系邮箱:bpdzz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