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票市2023年度企业研发费用投入(R&D)统计培训暨2024年惠企政策宣讲会-动态信息-日博best365官网_日博best365官网
首页>热点专题>北票市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北票市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北票市2023年度企业研发费用投入(R&D)统计培训暨2024年惠企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信息来源:北票市工信局

为进一步提升北票市2023年度企业研发费用投入(R&D)统计工作的准确性和规范性,并帮助企业更好的理解各级惠企政策,提高申请资金的成功率。带着政府对企业研发工作的高度重视,北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北票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的“北票市2023年度企业研发费用投入(R&D)统计培训暨2024年惠企政策宣讲会”在政府召开。

本次活动邀请北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领导以及辽宁云科智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专家分别授课。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

一、工业企业产值政策宣讲。针对工业企业的产值政策进行解读和宣讲,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导向和支持重点。

二、研发费用投入(R&D)归集培训。培训企业如何正确归集和统计研发费用,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合规性。

三、研发费用投入(R&D)统计申报培训。指导企业如何正确填写和提交研发费用统计申报表,提高申报效率。

四、惠企政策宣讲。全面解读各级政府的惠企政策,帮助企业了解政策内容、申请条件和流程,提高资金申请成功率。

历时3小时,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与会企业代表普遍表示对研发费用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如何合理规划研发投入、提高研发效率有了更清晰的思路。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关注研发费用政策的动态变化,为企业提供及时、专业的政策解读和培训服务,助力企业更好地利用政策资源,推动研发创新。



版权所有:日博best365官网  主办单位:日博best365官网办公室
地址:北票市市府街8号   邮编:122000 邮箱 辽公网安备 211381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2113810045   ICP备案序号:14000980号-1  联系邮箱:bpdzz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