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日博best365官网
辽宁省北票市:春节看家乡
更新日期:2024-02-19 信息来源:学习强国平台     浏览:

大年过后,在北票城区可以看到,人们开始走亲访友、聚会购物,店铺也陆续恢复营业,街面上又恢复了热闹。走在街面上的人们,尤其是归家的在外人员可以发现,家乡的气质不知不觉间又发生了变化。

自从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北票市的城市环境在补短板、强硬件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因时制宜打造城市文化,同时,合理利用城市空间,分类规划了大量免费停车位,引导人们遵守城市秩序、共树文明新风。现如今,再看大年里的北票,大街上张灯结彩,临街门市挂着红灯笼、贴着春联,大街小巷打扫得干干净净,在各处停车场、停车位也可以看到,节日里出行车辆虽多,汽车、摩托车、电动车都根据不同车位的设定,自觉整齐地停放在划定区域内,使街面显得更加整洁美观。用主人翁的精神共同用心打造维护着这个大家庭的品质,使城市的一切显得井井有条,在整洁美观中洋溢着热闹的年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