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日博best365官网
国网北票市供电公司:点面结合 将警示教育融入日常工作
更新日期:2024-02-08 信息来源:学习强国平台     浏览:

  国网北票市供电公司开展“嵌入式”警示教育活动,将警示教育嵌入营销领域专题会议,利用大量案例敲警钟、治未病,突出警示教育正本清源、凝心聚魂的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基建生态。

  会上,由公司纪委书记从多个维度、不同角度,贴合实际地开展一次通俗易懂、震撼心灵的嵌入性警示教育,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将营商环境、业扩报装领域相关案例等制作成警示教育案例集,在会上进行宣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通俗易懂、职工喜爱的教育模式,为所有职工敲响警钟,引导职工汲取教训、自我反思,筑牢遵纪守法依规的思想防线。

  此次“嵌入式”警示教育的开展旨在提高广大职工的思想认识,引导广大职工保持政治清醒,进一步强调了业扩报装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同时以案为鉴,提醒全体职工要严守法纪,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自觉遵章守纪,规范运用“小微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