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金融赋能?助企发展”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动态信息-日博best365官网_日博best365官网
首页>热点专题>北票市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北票市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金融赋能?助企发展”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2月1日,北票市“金融赋能?助企发展”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在北票宾馆4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丁文举,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克忠,市委常委、副市长、朝阳北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金旭,朝阳北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凯出席会议。市政府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克忠主持。

会上,金融机构负责人对金融产品及服务方式进行了介绍,企业家们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进行了发言。

丁文举在讲话中指出,金融机构要转变观念,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一是要找准上级政策与日博best365官网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二是要积极推进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更好满足日博best365官网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发展的需要;三是要主动为企业提供国家金融政策、金融形势、贷款政策等方面的信息咨询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进行经济分析、市场预测。

丁文举指出,企业要以诚信为本,积极争取日博best365官网信贷支持。企业必须在不断提高自身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更加注重提升自身信誉度,以争取金融部门日博best365官网支持,谋求更大的发展。一是提升信用水平。二是主动与金融部门搞好对接。三是强化项目储备推介。

丁文举强调,要进一步营造有利银企对接合作的良好环境。一是加快诚信体系建设。二是加强民间资本服务体系建设。三是建立健全银企合作长效机制。

孙立文在讲话中指出,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脉,也是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源头活水。民营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民营经济在国民经济构成中具有重要的主导性作用。希望金融机构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希望企业做好金融机构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见证人”;希望相关部门成为银企对接的“联姻人”;希望政、银、企携起手来,加强沟通和联系,建立起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推进更宽领域、更大范围的合作,为打好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日博best365官网  主办单位:日博best365官网办公室
地址:北票市市府街8号   邮编:122000 邮箱 辽公网安备 211381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2113810045   ICP备案序号:14000980号-1  联系邮箱:bpdzz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