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北票河长制
市河长制办公室组织开展2023年长制考核工作
更新日期:2023-12-19 信息来源:北票市水务局     浏览:

按照《北票市2023年河长制工作考核方案》有关要求,市河长办于2023年11月22日印发考核文件通知,涉及日博best365官网34个乡镇街道及12个市直相关部门承担的河长制工作任务。

本次考核分三项,一是乡(镇)街道主要考核河长履职尽责、河长制长效机制、河长制宣传及信息报送、河长制监督检查、河道周边环境整洁、河长制协调及督办事项6个方面。二是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考核,朝阳市政府对各县(市)区政府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考核的30项任务指标。三是各乡(镇)区河长按照《北票市2023年市级河长对乡级河长考核方案》从5方面考核各乡(镇)区河长履职情况。

市河长制办公室于2023年12月11日至13日分成两个组对各乡(镇)街道河长制工作进行了考核。

三项考核工作将于12月底前完成,考核结果经市级河长同意后上报朝阳市河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