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北票河长制
北票市市级总河长、市委书记丁文举到东官营子河巡河调研
更新日期:2023-11-20 信息来源:北票市水务局     浏览:

11月15日,北票市市级总河长、市委书记丁文举到东官营子河巡河调研。

丁文举一行来到东官营子河治理工程施工现场,与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现场交流,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东官营子河治理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丁文举在巡河调研中强调,一是加快施工进度,抢抓“小阳春”气温回升契机,加快推进东官营子河生态景观岛、步行路铺设等施工建设。二是保证施工质量,要严格按照设计规范施工,现场质量负责人要紧盯施工重要环节,特别是隐蔽工程等施工,确保工程全部达到合格标准。三是加强安全生产,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加强施工现场管控,坚决杜绝出现安全生产事故。

市级河长、副市长李久余,市水务局局长王景柱,市水务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武朝阳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