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通鑫实业有限公司年处理120万吨冶金固废项目开工
更新日期:2023-09-19 信息来源:北票新闻   游览:

微信图片_20230919092057.jpg

  9月16日,辽宁通鑫实业有限公司年处理120万吨冶金固废项目开工仪式在朝阳北票经济开发区举行。朝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单义出席并宣布开工。朝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唐山通鑫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秋生,朝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立坤出席,朝阳市副市长孙永东致辞,北票市委书记丁文举致欢迎词,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孙立文主持。

  辽宁通鑫实业有限公司年处理120万吨冶金固废项目占地503亩,总投资20.6亿元,建设4条数字化、智能化转底炉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资源利用效率、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对加快推动全市产业绿色智能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朝阳市打造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提供有力支撑,助力朝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开工仪式前,单义、谢卫东等朝阳市领导参观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有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生产工艺、市场前景等情况。单义、谢卫东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继续深耕朝阳,在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同步谋划年处理110万吨冶金固废项目,一体推进,协同发力,全力打造循环经济产业新标杆。北票市和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项目为王”,围绕产业布局精准招商,主动对接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完善、延伸现有产业链、供应链,全力引优引强,切实提升产业集聚效应。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做好要素保障,着力破解存在问题,为企业在朝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坚实保障。

  丁文举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北票市将以此次重大项目落地开工为契机,坚决落实好朝阳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锚定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目标任务,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招商、上项目、强争取,用实实在在的项目储备和落地开工成果,为朝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朝阳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北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北票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各乡镇(街)党委(党工委)和垂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经济开发区中层以上干部以及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员工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