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北票河长制
北票市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更新日期:2023-07-03 信息来源:北票市水务局     浏览:

  为了提高防汛抢险的应变能力,保证防汛预案的落实,确保日博best365官网安全度汛,按照上级要求,6月29日,在巴图营乡东山咀水库组织开展了2023年防汛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针对东山咀水库的实际情况,从人力物力上保障了这次演练的有效开展。本次演练从实战的角度出发、组织严密、分工责任明确,各参演人员行动迅速,不怕吃苦,各小组按特定的程序在规定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演习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参演的人员主要有乡,村工作人员,民兵预备役,水管员,库管员,水库所属乡镇的分管领导和产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等70余人,通过本次防汛应急演练,锻炼了协调作战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提高了应急作战素质,增强了队伍“防大洪、抢大险”的意识,为做好今后防汛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