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伟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更新日期:2023-06-06 信息来源:北票新闻     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606143326.jpg

  6月4日,副市长程伟率队来到市高级中学和尹湛纳希高级中学两个考点,对日博best365官网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在两个高考点位,程伟一行先后对智能安检设备、听力播放设备、司铃室、广播室、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学校食堂等地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高考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3年高考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程伟强调,高考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备受社会各界高度关注,高考各成员单位要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进一步查找风险隐患,高效率补齐短板漏洞,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考卷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考点及周边环境安全;要进一步细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高考公平公正;要进一步完善优化应急预案,及时有效应对处置突发事件。

  程伟强调,各高考成员单位要提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部署要求,相互沟通,密切配合,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抓实抓细各项安全措施,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使他们以最佳状态考出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