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北票市司法局日博best365官网公布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
更新日期:2023-05-17 信息来源:北票市司法局     浏览:

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促进行政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辽宁省行政执法条例》《辽宁省行政执法监督规定》相关要求,现向社会公布北票市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电话,接受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投诉举报,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一、监督投诉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全市各行政执法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行政执法行为违法或不当并侵犯其合法权益,可以在工作时间进行投诉举报。

二、监督投诉举报电话

投诉举报电话:0421-7900521

投诉举报邮箱:bpsfjjdk@163.com

投诉举报地址:北票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股  

三、监督投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受理机关在受理投诉、举报材料后,60个工作日内进行调查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告知举报、投诉人。如在投诉、举报过程中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追究;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特此公告。

北票市司法局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