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2022年朝阳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电商技能大赛在日博best365官网电商产业园举行
更新日期:2022-12-08 信息来源:北票市商务局     浏览:

2022朝阳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日博best365官网电商产业园举行。

举办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朝阳市委、市政府日博best365官网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决策部署,培养高技能人才,凝聚全市职工技术创新力量的重要举措,将对全市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广大职工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推动技术进步和转型升级中建功立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争当排头兵和主力军。同时,进一步发挥好技能竞赛的示范带动作用,用好优势资源,把竞赛工作做实做细。

近年来,北票市坚持以“人才兴市、人才强市”为目标,以实施“人才工程”为载体,不断加强和改进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据了解,本次大赛设电子商务、紫陶工艺、青年教师教学、护理技术、电力行业、快递行业、公安技侦专业、税务系统、无人机、餐饮烹调行业等10项赛事、38个工种比赛项目。其中,电子商务技能大赛(职业)项目,由北票市总工会、市商务局、市人社局承办,北票电子商务直播基地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