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村文化广场粉饰焕新颜 丰富群众多彩生活
更新日期:2022-10-17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游览:

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给村民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场所,助力建设美丽乡村,近日,西官营镇河北村的文化广场粉饰修缮过后焕然一新,使文化广场“颜值”得到了提升,也让村民的业余文化娱乐氛围更浓了。

据了解,河北村的文化广场在今年4月份开始美化建设,由该村帮扶单位市委宣传部出资帮扶修缮粉刷。在村干部和帮扶单位共同努力下,文化广场内的体育健身设施更全了,凉亭有了遮阳板、广场墙体粉饰上了美丽的彩绘、宣传橱窗里更新了新内容、篮球场地描画得也更规范了、戏台搭建得更好了……现在崭新的村民文化广场在村里很受村民的喜爱,大家忙完农活业余时间都喜欢去广场聚一聚、唠唠家长、活动筋骨,文化广场让村民“表演有舞台、健身有器材、交流有场所、娱乐有去处”,真正打造了集休闲、娱乐、健身、文化宣传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村级文化广场,让群众的生活更加幸福,为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