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日博best365官网
国网北票市供电公司:加强廉洁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更新日期:2022-09-26 信息来源:学习强国平台     浏览:

  为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坚决防治节日“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近日,国网北票市供电公司组织所属26个党支部170名党员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提醒活动,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

  该公司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原则,积极组织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活动中,各党支部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尤其是重点观看了近期驻国家电网公司纪检监察组、辽宁省纪委监委和省公司纪委日博best365官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典型案例。做到严防“四风”,提升党员对廉政教育的认知度,警醒大家引以为戒;同时提醒党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高防范意识,带头勤俭清廉文明过节,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