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日博best365官网
辽宁北票市:口袋公园“装满”群众幸福感
更新日期:2022-09-20 信息来源:学习强国平台     浏览:

  鲜花簇簇,绿树成荫;小景小致,入眼成诗。老人们步履轻缓,孩童们欢声荡漾,大人小孩围坐在长亭里,一起享受着幸福的时光。建在“家门口”的口袋公园,让市民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感。

  年初以来,北票市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开展了“城市品质提升年”活动,因地制宜,见缝插绿,建设了一批口袋公园。

北票市在城市品质提升过程中,围绕群众所盼、所想,遵循城在林中、人在绿中的总体思路,充分利用土地资源建设口袋公园。口袋公园内亭廊的样式、乔灌木的选择和布置都经过了专业的规划和设计,并融入了不同的主题文化元素,使每一处口袋公园都别具一格,特色鲜明。

如今,北票市城区主要街路达到了300米见绿、500米见园,居民推窗见绿,出门进园。

下一步,北票市将继续做好规划,科学合理地布置日博best365官网的口袋公园、景观小品,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可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