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票市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议
更新日期:2022-08-10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810082422.jpg

  8月8日,北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议在北票宾馆4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付宗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金旭,副市长程伟出席会议。

  付宗义就进一步落实创城工作提出要求,要针对创城工作重点区域,开展专项整治攻坚行动,挂图作战,逐个小区、巷道、点位、超市加大排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形成合力、制定方案,确保按时间节点逐个销号;要进一步细化明晰职责,把责任落实到人头上,拉清单、定任务,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和物业管理相关推进措施,把网格化管理人员配备到位,划分责任,做到职责清晰;市文明办要开展文明超市、文明市场、文明家庭、文明楼院、文明饭店等文明系列创建活动,并实行末位淘汰机制;要加强督察督办,两办督查室、文明办形成合力,对创城工作重点区域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全过程督查。

  王金旭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创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上半年创城工作取得成果和存在问题作了介绍。

  市住建局、水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移动公司等承担重点创城实地测评工作的市直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南山街道、城关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针对存在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副市长程伟对街道承担的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