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向城市街道社区选派干部工作送任会议
更新日期:2022-08-03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803091414.jpg

  8月1日,全市向城市街道社区选派干部工作送任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对选派干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选派干部工作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选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向城市街道社区选派干部工作,是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的必然要求;是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的重要举措;是转变干部作风、培养锻炼干部的有效途径。要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好选派干部工作职责,抓住党建引领这个关键;夯实网格化管理这个基础;带着感情为民办实事。

  会议要求,选派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基层的广阔天地里历练自我、成长成才,坚定信念、服从安排;心系群众、团结协作;勇于实践、履职尽责;敢于负责、担当作为;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要从严管理监督,确保真正派得下、干得好、有作为,强化责任落实;从严管理考核;强化正向激励;落实保障措施。

  会议强调,向街道社区选派干部工作,是市委抓好基层党建、充实街道社区力量、培养锻炼干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重大举措。希望选派干部尽快进入角色,融入街道社区班子、融入街道社区群众,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重托和群众期望,努力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朝阳市《日博best365官网向城市街道社区选派“四员”推动基层治理的工作方案》;向选派干部代表颁发了任命书。

  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办主任,全市45名市直选派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