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飞扬大棘城 章吉营乡举办庆八一消夏晚会
更新日期:2022-07-29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游览:

夜幕降临,章吉营乡三官营村的广场被热情点亮、被欢笑点燃,舞台上流光溢彩,歌舞飞扬,舞台下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章吉营乡大棘城消夏之夜暨庆八一联欢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为群众带来视觉、听觉双重享受。

此次消夏晚会由章吉营乡党委、政府主办,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和热爱文艺的群众共80余人,自编自演了20个节目,展现该乡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营造拥军优属氛围,让文化建设成果惠及群众,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在炎炎夏日为居民送上一份清凉。

平日里的乡村干部、小学生、农民,放下手里的工作和工具,上至古稀老者,下至学前儿童,精心装扮后纷纷登台献艺,舞蹈、歌曲、评剧、快板、乐器演奏、诗歌朗诵、书法展示等节目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据了解,近年来,章吉营乡坚持文化兴乡,凭借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努力打造章吉营乡新名片,建设成为环朝阳30公里半径的文化旅游带、休闲观光的后花园。该乡先后规划建设了西大沟果蔬采摘园、嘎岔沟国家AAA级景区、三官营前燕大棘城村史馆、牤牛营天鹅驿站等生态旅游产业。另外,建成美丽乡村两个,三官营村口袋公园和牤牛营村“一园五区”生态文化园正在建设施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