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书画绘家乡” 主题书画作品展开展
更新日期:2022-07-28 信息来源:北票新闻网     游览: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使命感、荣誉感,凝心聚力助推北票市高质量发展。近日,日博best365官网在北票博物馆举办了“喜迎二十大书画绘家乡”主题书画作品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金旭出席活动开幕式并宣布书画展开幕。

开幕式上宣读了本次主题书画作品展获奖人员名单,并为获奖代表颁奖。随后,王金旭与参加活动人员和广大市民共同到北票博物馆一楼展厅参观了展出的书画作品。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中共北票市委宣传部、北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票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北票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由北票市书法家协会、北票市美术家协会、北票博物馆承办。共展出书法和美术作品114幅,参展书画评选的作者最高龄者已95岁。展出作品突出主旋律,以日博best365官网的乡村振兴、城市高质量发展、抗击疫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煤城精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创作内容,题材广泛,艺术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北票风采,抒发了作者的艺术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