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视察全市稳就业工作
更新日期:2022-07-28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游览: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一行深入日博best365官网部分企业和市人社局,视察全市稳就业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付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长有、郝大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吕文科参加视察。市政府党组成员、南山中心商贸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刘英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分别来到路源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北票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北票市电商直播基地,实地视察,并在市人社局听取了市政府日博best365官网日博best365官网稳就业工作情况汇报。视察组成员分别对全市稳就业工作进行了评议。

视察组指出,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围绕稳就业工作,做了大量工作,思路清晰,方法科学,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稳就业工作,视察组要求,要建立与就业要求相适应的就业优先保障机制;要抢抓国家高度重视“双创”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支持的窗口机遇期;要精准聚焦农民工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努力确保全市就业局势总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