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日博best365官网
辽宁北票市保铁社区:便民服务提升群众幸福感
更新日期:2022-07-21 信息来源:学习强国平台     浏览:

“大厅宽敞明亮,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不管遇到什么问题,我们到社区的便民服务驿站一问就清楚了!”家住宝国老镇保铁社区的居民王女士为社区便民服务驿站竖起大拇指,用她的话来说,这里就是她心目中的便民服务驿站理想的样子。

近年来,保铁社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聚焦城市基层治理创新和服务升级,不断强化举措,在基层治理方面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强化社区服务建设,并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便民服务驿站相结合,从建平台、建队伍、开展实践活动着手,为提供便民服务,提升居民幸福感。

据了解,保铁社区便民服务驿站自成立以来,共办理便民服务 2000余件。疫情期间,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6000余份,利用“北票微社区”平台,发布政府政策、法规100余条,解答企业提出的各项问题36例。

保铁社区还建立健全网格化规章制度和网格基础信息、成立网格组织机构,按地段分为三个网格,设置红黑榜、积分卡发放激发广大居民爱护环境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