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行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暨“扬帆计划”大学生就业实习见习活动启动仪式
更新日期:2022-07-15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游览:

7月13日,团市委举行北票市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暨“扬帆计划”大学生就业实习见习活动启动仪式,团市委负责人、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各用人单位团委书记和7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现场,“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代表、“扬帆计划”见习实习活动大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学生就业政策;团市委相关工作人员宣读成立临时团支部的决定;全体大学生在临时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

据了解,此次仪式的举行,为青年就业创业、提升能力,积累经验搭建了平台,团市委将继续加强服务、精心组织,引导广大北票青年学子深入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坚定返乡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主动融入社会实践,主动投入北票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为家乡加快振兴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