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票市召开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座谈会-动态信息-日博best365官网_日博best365官网
首页>热点专题>北票市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北票市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北票市召开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4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微信图片_20220714081810.jpg

  7月12日,北票市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座谈会在市司法局召开。

  市委政法委、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司法局、市营商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相关情况,解读了活动方案;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日博best365官网民营企业和商会基本情况;市委政法委、市营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律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企业家们和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律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以及日博best365官网营商环境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市司法局和市工商联负责人共同宣布2022年北票市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启动。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抓手,作为推动北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取得显著成效。年初以来,市司法局立足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研究出台了《北票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五化”助营商活动实施方案》。“五化”即法治宣传多样化、监管执法规范化、法律服务常态化、纠纷化解多元化、服务群众便捷化。通过“五化”助营商,着力解决司法行政系统中涉及营商环境建设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靶向发力、精准发力,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建设质效。市司法局和市工商联联合推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是推进“五化”助营商活动的具体举措。

版权所有:日博best365官网  主办单位:日博best365官网办公室
地址:北票市市府街8号   邮编:122000 邮箱 辽公网安备 211381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2113810045   ICP备案序号:14000980号-1  联系邮箱:bpdzz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