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阳北票经济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绿色园区-动态信息-日博best365官网_日博best365官网
首页>热点专题>北票市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热点专题>北票市助企纾困政策服务专栏>动态信息
朝阳北票经济开发区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绿色园区
发布时间:2022-07-13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在土地、手续和资金方面给予我们极大支持和帮助,项目管家在建设当中协调解决相关难题,保证了我们迁址新建项目得以顺利建设,如期投产。目前,一号车间已具备生产条件,二号车间边建设边生产,10月底将全部完工。今年产值预计达到1.2亿元,利税2000万元,安置就业员工100余人。”朝阳宏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目前,公司正在加紧施工,年产1.2万吨环保装备、矿山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初具规模。

  朝阳北票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简手续、优流程、提服务”“区域评估”“延时服务”等工作,除企业必须提供的数据或要件外,所有手续都能实现全流程代办、帮办。开发区领导班子连续5年陪同域外客商一起过除夕、端午节、中秋节,让外地客商感受到家的温暖,营造了亲商爱商的浓厚氛围。

  在朝阳北票经济开发区新建的耕拓广场,油菜花田、水系景观、音乐喷泉、健康步道组合成一幅精美别致的画面,吸引着市民和园区员工来此休闲娱乐。“广场很漂亮,客户来了我们都很自豪地带着他们去参观,员工在工作之余也会来广场休闲娱乐。北票市委、市政府办实事、重民生,更让我们能够在这里踏踏实实地创业。”辽宁世通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胜说。

  为了给入园企业提供良好的生活、娱乐环境,开发区仅2021年就完成绿化面积25万平方米,新建耕拓、素弗、党旗和联峰4个便企便民广场公园,将园区内的广场公园数量增加到7座,实现了企业集聚区的公园全覆盖。同时,加快污水处理系统建设,完成东官营、农产品、爱康等3个中水回用系统建设。施可丰、三宝等5处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污水日处理能力达到1.7万立方米。

版权所有:日博best365官网  主办单位:日博best365官网办公室
地址:北票市市府街8号   邮编:122000 邮箱 辽公网安备 211381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2113810045   ICP备案序号:14000980号-1  联系邮箱:bpdzzw@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