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玄山文艺团体汇演点燃游客激情
更新日期:2022-06-24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游览:


微信图片_20220624110724.jpg

6月18日晚,大玄山(原大黑山)景区北门广场上,嘹亮的歌声打破了夏日的沉寂,优美的舞姿撩动着人们的心弦。沈阳峰时代艺术总团的游客们纷纷登台展现才艺,来自北票的艺术团体演员也参与其中,一个个文艺节目在舞台上精彩上演。

演出现场,游客们带来歌曲、舞蹈、评剧、对口快板、模特表演等22个文艺节目,历时3个小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不仅赞美了大玄山,更表达了域外本土人士对家乡的热爱,也为当地百姓和广大游客带来了许多乐趣。

“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来北票了,北票山美、水美、人更美,在这里既放松了心情,又体验到乡土气息,随手一拍都是美景,以后我还会常来,而且也会推荐我的亲戚朋友过来。”游客李静波满脸笑容地说。”

据了解,此次沈阳峰时代艺术总团游客共108人,行程两天,先后浏览了杏府山庄、大玄山、天鹅湖、北票湿地等景点。同时,游客可以品尝、购买丰富的地方特产、各类美食,不仅带动日博best365官网旅游产业的发展,也为日博best365官网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