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北票河长制
全市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更新日期:2022-06-09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浏览:


6月8日,全市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视频会议在市水务局召开。副市长李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日博best365官网汛期降雨预测分析情况,通报了妨碍河道行洪的主要问题。


日博best365官网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李鼎指出,防汛抗旱事关粮食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复杂多变的大背景下,尤为重要。各乡(镇)街、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日博best365官网防汛救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认清形势,强化底线思维,居安思危,落实各项工作。要加强工程建设,提升减灾能力;落实“四预”措施;紧盯重点部位;统筹防汛抗旱,严防旱涝急转;协调联动,提升保障效能,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协同配合;严肃防汛纪律,加强督查检查。

就做好全市河长制工作,李鼎强调,要上下联动,形成整体合力,明确目标,狠抓专项整治,全力推进,加强防洪工程建设,各乡镇(街)、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集中力量,以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认真把这两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