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北票市宏发食品年产5万吨熟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全面开工建设
更新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浏览:

当前正值项目施工建设的黄金时期,在宏发食品年产5万吨熟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建设现场,几十名工人紧张有序的忙碌,正在进行基础工程建设。

北票市宏发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农事龙头企业,近年来取得了较快发展。为进一步接长产业链条,努力实现全产业链发展,该公司企业结合实际,加大投入力度,实施了年产5万吨熟食品加工及冷链物流项目,预计明年7月末竣工投产。  

在建设过程中,朝阳及北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帮助企业破解瓶颈问题,有力保障了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在建设前期,市政府积极帮助企业与银行对接,为企业办理项目贷款;“项目管家”也为企业提供了保姆式服务,使企业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完成各项手续的办理,保障了此项目的顺利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总面积75亩,于今年4月中旬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购置安装国内先进熟食品和调理品加工生产线,安装配套制冷系统、通风系统、环保系统等设备。项目达产后,预计年生产熟食制品3.53万吨,调理食品1.47万吨,现销售收入10亿元,安置就业4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