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顺德农场2022年“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总结
更新日期:2022-05-17 信息来源:北票市国营兴顺德畜牧农场     浏览:

2022年5月15日是我省第十六个“政务公开日”,为贯彻落实全市政务公开宣传工作,提升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发挥政务公开在依法行政,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中应有的作用。农场于2022年5月13日在全农场开展了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三个分场及相关站办所,参加本次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采取集中宣传与分散宣传相结合,动态宣传和静态宣传相结合,本次活动在街面设立一个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50份,发放便民手册40册,接受群众咨询服务10多人次,张贴条幅2条,本次宣传活动为推进我场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虽然政务公开日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有一些问题不容忽视,因为准备时间短,宣传内容还不是很全面,特别是百姓容易理解的图片、影像等资料缺少。还有个别部门没有进行充分的准备工作。这些问题我们将全面进行总结,下一步我场要加大政务公开宣传力度,督促各站办和各部门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它解决,使政务公开工作深入到群众中去。


国营兴顺德畜牧农场

2022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