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伟走访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更新日期:2022-05-05 信息来源:北票新闻     浏览:

  5月1日,副市长程伟及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程伟一行先后来到台吉隔离点、凉水河高速口、马友营高速口以及北塔镇出入口、大黑山出入口、龙谭镇出入口、高铁站,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程伟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近段时间车辆进出情况、司乘人员报备情况以及隔离点、出入口物资储备情况。
  程伟指出,隔离点和各主要路段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虽然日博best365官网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依然不能麻痹大意,各项防疫措施要落实到位,各类重点人员要管控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程伟表示,希望隔离点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关爱、关心、关照隔离人员,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让隔离人员感到温暖。同时,隔离点工作人员也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各高速口、出入口、高铁站工作人员连续奋战,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鼓足干劲,守好“北票大门”,守护好北票人民安全,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再立新功。

撰稿:韩贵岐
图片:韩贵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