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桂喆莅临北票督导验收朝阳北票健康驿站项目
更新日期:2022-05-05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游览:

5月3日下午,省住建厅副厅长曹桂喆率省专家组一行莅临北票,对朝阳北票健康驿站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导、验收。

北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春柏以及朝阳市、北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曹桂喆一行先后到朝阳北票健康驿站收治病床区、医护工作区、医疗废物暂存间等地,详细了解区域划分、通道设置、垃圾处理及消防、供水、供热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设施完善、功能布局、闭环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曹桂喆对朝阳北票健康驿站项目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健康驿站项目是补齐疫情防控短板、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举措。北票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本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立足实际、着眼长远,项目建设标准高、质量好、速度快,确保了项目关键时刻能立即启用、有效发挥作用。

曹桂喆强调,要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要求,做好清洁区、污染区、半污染区等区域有效连接,确保项目达到安全规范运行标准;要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做好废水集中收集、消杀处理工作,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加强专班建设,要提前做好医护、安保、后勤等人员力量储备,规范标准流程,加强培训演练,切实满足医疗服务需要,全面提升应急收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