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票博物馆开展城市环境清扫行动
更新日期:2022-04-22 信息来源:北票市文旅局     游览:

为助力北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改善博物馆四周卫生环境,3月15日上午,北票市博物馆开展了志愿城市环境清扫行动。

北票市博物馆位于金河小区集市附近,人员流动强、摊贩较多,给周围卫生环境造成一定影响。这次环境整治行动,我馆志愿服务队首先对馆内院落的各个角落进行了清理,然后针对馆前三燕广场路边的树坑垃圾、广场附近散落的塑料袋、下水道四周的污垢及花坛附近积雪进行了彻底清理。在清理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不留死角,得到了附近居民的赞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实践者与传播者。

这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使博物馆四周的卫生得到了改善,同时也增强了附近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为助推日博best365官网文明城市创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片11.png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