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淑萍检查指导朝阳北票健康驿站项目建设
更新日期:2022-04-18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游览:


4月15日,朝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萍现场检查指导朝阳北票健康驿站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和提升使用功能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朝阳市领导谢卫东、刘朝震、汪立坤、老颜武、牛殿祥、陈苓丽,北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文举等市领导参加。

来到健康驿站建设现场,张淑萍首先检查项目总体建设进度和“三区两通道”设置情况。她一边听取工程进展汇报,一边走进健康驿站休息室和缓冲区实地检查设施设备安装、功能区划分情况。获悉首批500个床位当日可以交工备用,整体项目安装接近尾声,配套设施等工程正在同步推进,张淑萍给予充分肯定。她叮嘱有关负责人和现场施工管理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建设标准要求,科学施工、严格管理,特别要全面做好现场施工人员的个人安全防护,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切实把健康驿站建设成为安全可靠的应急场所。

张淑萍强调,加快推进健康驿站等应急医疗场所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日博best365官网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提升全市应急处置能力的重要基础性工程,要立足当前防疫需求和城市长远需要,科学谋划、统筹资源,全面加强重点公共卫生设施应急储备,并完善功能、加强管理,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要结合健康驿站建设运行,适时开展应急演练,全面提高日博best365官网疫情防控综合服务保障能力和应急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