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北票河长制
2022年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暨东官营子河河道治理工程下游段征占协调会议召开
更新日期:2022-04-12 信息来源:水务局     浏览:

4月11日,2022年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暨东官营子河河道治理工程下游段征占协调会议在市水务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副总河长、河长、副市长李鼎主持,主要研究落实东官营子河河道治理项目城区段前期征占协调等相关工作事宜,推进东官营子河河道治理项目顺利实施。

市水务局汇报了项目规划设计及前期推进过程中项目区土地、树木、建筑物、砂石堆等附着物影响施工作业的情况。相关乡镇和联席部门分别就前期影响施工进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李鼎指出,东官营子河河道治理项目是日博best365官网今年一项重点工程项目,这个项目的实施不但能够保障河道防洪安全,更能够改变河道环境面貌,提升城区段居民幸福指数,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目标。李鼎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东官营子河河道治理项目,相关乡镇和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克服畏难情绪,理清思路、紧密配合、协调联动,抓紧时间协调解决处理征占问题,不折不扣地把城区段征占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五间房镇、台吉镇、凉水河乡主要负责人,水务局、财政局、交通局、住建局、林草局、规划局、征收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