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北票河长制
市河长李鼎开展东官营子河巡查工作
更新日期:2022-03-03 信息来源:北票市水务局     浏览:

3月1日上午,副市长,市副总河长、河长李鼎到东官营子河东官营镇段至大黑山特别管理区段开展巡河工作,同时对东官营子河河道治理工程规划实施等相关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督导。市水务局局长王景柱、水务局党组成员武朝阳陪同巡河。

李鼎一行从东官营子河东官营镇海丰村段开始沿河一路向上巡查。巡查中,李鼎不时停下查看河道周边环境和河道现状,并听取水务局日博best365官网东官营子河河道治理工程规划情况汇报,同时对河长制工作及河道治理提出具体要求。

李鼎指出,河长制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河长职责和部门职责,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做好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细致梳理巡河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抓好落实整改。今年要着力抓好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常态化开展河道“清四乱”工作,加大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持续改善和保护好全市河道生态环境。

李鼎指出,东官营子河河道治理工程是日博best365官网一项事关区域经济发展,改善防洪安全和生态环境非常重要的工程,要及早完成项目批复及早实施,结合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把东官营子河打造成健康美丽的幸福河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