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政发〔2021〕14号
北政发〔2021〕14号 日博best365官网日博best365官网公布第六批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单位,市直各部门,经济开发区,各园(景)区管委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的规定,现将北票市第六批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共计5处)予以公布。
  为了切实保护好日博best365官网的优秀历史文化遗产,各部门单位、各乡镇街要认真贯彻落实“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工作方针,严格按照文物保护单位“四有”(有保护范围、有标识说明、有记录档案、有专门机构或者专人负责管理)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市级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管理工作。

  日博best365官网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1、北票市第六批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单。
  2、日博best365官网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及建设控制地带的说明。

北票市第六批市(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名单

日博best365官网文物保护单位的保护范围及建设控制地带的说明


  (此文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