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暨道交委工作会议
更新日期:2022-01-18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浏览:


为传达贯彻朝阳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分析2022年面临的风险和形势,部署做好今年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特别是春运、冬奥会、两会安保等重大时间节点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为各项安保活动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3日,日博best365官网组织道路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暨道交委工作会议。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广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1年,各道交委成员单位在北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道路交通安全总体工作水平稳步提升,道路交通环境明显改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不断减少,交通事故预防能力逐渐增强,各部门管理能力明显提升,各部门发挥了积极地作用,有效地维护了交通秩序,充分展现了北票市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李广文强调,道路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排查道路交通风险隐患,扎实开展管控工作,护航平安出行,全力疏堵保畅,做好通行保障,强化部门协作,做好应急处置,要强化宣传提示,营造安全氛围,全力做好农村交通管理,切实发挥农村道交委作用,消除农村交通安全源头隐患,提升农村交通安全现代治理能力,全面加强智能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助力日博best365官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