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热点专题>北票两会
出席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向大会报到
更新日期:2021-12-07 信息来源:北票新闻     浏览:

微信图片_20211207081305.jpg

12月6日上午,出席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怀揣着发展的箴言和良策,陆续抵达各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未来几天,代表们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北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在各代表团驻地,人大代表们依次进行了核酸检测、领取了大会材料,随后迫不及待地打开材料袋,了解大会的日程、议程。有的代表还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人大代表、辽宁施可丰新型肥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安震表示:“作为一名新当选的市人大代表,我要时刻关注民生大事,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使命,并且积极向老代表‘取经’,努力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参政议政水平。同时,我们施可丰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环保生态产业园建设力度,以发展循环经济为目标,以强化招商引资为抓手,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发展,带动日博best365官网的群众就业。目前,产业园建设已经基本完成。”

人大代表、上园镇林果服务站农艺师胡伟表示:“能够出席这次大会,我感到非常激动。会议期间,我将认真听取大会报告,积极参加讨论,并与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和林果产业发展进行探讨与交流。会后,我将立足本职工作,为枣农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争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