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全市燃气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更新日期:2021-11-24 信息来源:北票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系列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开展燃气安全百日攻坚行动。今天上午,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全市燃气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邢文跃主持会议。

邢文跃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燃气安全工作的忧患意识和紧迫感,通过“百日攻坚行动”,真查问题、查真问题、查实问题,最重要的是整改问题、堵塞漏洞,切实保障全市燃气安全,维护好全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关键、细化措施,全力推进排查整治工作,做到“5个到位”,即,专班成立要到位、隐患排查要到位、问题整改要到位、宣传引导要到位、监督检查要到位。全力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牢、抓实、抓细。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协调联动,长效管理,全面提高燃气安全管理水平。

邢文跃强调,各乡镇街、部门单位和燃气企业,要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作战书,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上,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总结了近期燃气安全工作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公安、应急、交通、市场、服务业、消防等行业部门围绕各自职能指出了当前燃气安全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