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北票经济开发区企业法律综合服务站成立
更新日期:2021-11-19 信息来源:北票融媒     浏览:

近日,市委政法委在朝阳北票经济开发区设立企业法律综合服务站,进一步创新法律服务工作方法,切实为开发区企业、职工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法律综合服务站办公地点设在开发区综合办公楼,实行专人轮班,明确责任领导,将开展有针对性的法律宣传,依法提供诉讼指导、网上代办、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法律保障。

“政法机关履职值班人员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妥善接待好每位来访企业、职工。对企业、职工提出的问题,能立即回复解决的,立即回复解决;不能立即回复解决的,积极协调沟通,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部门、责任人,7日内将处理结果反馈给企业、群众,做到企业、群众涉法诉求‘件件有人管、事事有回复’。”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了解,市委政法委按照《朝阳市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工作要求,开展了“法治良好”专项行动。由市委政法委牵头,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配合在经济开发区设立企业法律综合服务站。设立朝阳北票经济开发区企业法律综合服务站旨在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通过前移服务关口,发挥政法各单位最大职能优势,切实为开发区企业、职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涉法律服务,将便捷和实惠送到企业、职工身边,不断提升日博best365官网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一如既往地为开发区及企业发展“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