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后评估迎检工作
更新日期:2021-10-19 信息来源:北票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

  10月18日,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就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海涛同志从三个方面对迎检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一是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迎检工作要按要求做好各项材料的整理汇总工作;二是对巩固脱贫成效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牵头组织好全市巩固脱贫成效专项核查行动,各包乡指导组也要切实指导乡镇做好自查和迎检工作,特别是要关注重点乡、重点村、重点户,确保人均收入应算尽算;三是对资金绩效第三方评价迎检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好评价所需各项资料,切实做好资金的拨付、使用和管理。

  市乡村振兴局、扶贫开发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