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文化广场再升级,廉政建设接地气
更新日期:2021-10-18 信息来源:兴顺德农场     浏览:

图片1.png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兴顺德农场以多角度宣传文化为重点,注重对现有基础设施进行升级,着力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场所。近日,兴顺德农场结合实际情况,对原有兴顺德中心广场进行改造升级,打造了一处孝廉文体广场,吸引群众争相前来打卡,赢得了群众的一致“点赞”。

孝廉文体广场以兴顺德组文化广场为载体,围绕廉政文化建设,打造廉政文体广场1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在广场篮球场后方设立廉政文体广场大字牌,强化宣传示范作用,引领党员群众参与多种活动。二是利用广场上的休闲长廊,建设廉政文化长廊1处,总长度约40余米,在长廊内部张贴悬挂党史学习教育及廉政文化宣传牌20个,供党员群众参观学习。三是在文化长廊四周草地及花池设立镂空宣传牌,完善广场配套廉政文化设施建设,营造更加浓厚的廉政氛围,进一步明确廉政的各项工作要求,强化廉政的引导示范作用。

通过打造廉政文体广场,突出党建引领,使全场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学习廉政文化,着力加强全场党员群众的经常性教育,丰富党员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员群众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为农场各项社会事业建设贡献力量,着力打造新时代党建、廉政新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