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巨永乡
更新日期:2023-07-24 信息来源:北票市   游览:

  泉巨永乡位于北票市东部,距市区23公里,总土地面积164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7.6万亩,辖8个行政村,人口1.4万。 泉巨永乡坚持“工业项目兴乡,畜禽棚菜富民”的发展思路,把肉鸡养殖、保护地生产、辣椒栽植和杂粮产销作为四大主导产业,利用盛产玉米、高粱、芝麻、荞麦及各种豆类的优势,大力发展以“永丰杂粮公司”、“九立友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为龙头的农产品深加工项目。依托周边乡镇的矿产资源辐射,先后引进域外资金1.2亿元,建成企业7家,工业经济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机构设置:民政办、妇联、值班室、司法所、综治信访办、文化、关工委、办公室、安监站、纪检监察、交通站、卫计站、乡村振兴办、综合事务办公室、动监所、纪委、团委、城建所、档案室、农业站、统计、组织办、综合办公室、武装、政法、宣传、财政、农经、退伍军人、档案室  
  负责人姓名:毕云峰 
  通信地址:辽宁省北票市泉巨永乡政府  
  公开电话:0421-5650001  
  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