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意见征集
北票市行政审批局2020年8月24日日博best365官网承诺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和审批的公示
更新日期:2020-08-24 信息来源:市行政审批局     浏览:

  根据《日博best365官网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应急服务保障的通知》(环办环评函〔2020〕56号)和《日博best365官网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工作的指导意见》(环综合〔2020〕13号)要求,我局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受理和审批承诺制建设项目现将受理情况和审批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公示期为2020年8月24日-2020年9月3日(10日)。
  环评文件具体内容可登陆我局公共邮箱查询。
  邮箱地址:bpxzspj@163.com  登陆密码:bp123456
  电话:5091108 电子信箱:bpxzspj@163.com
  通讯地址:北票市建材市场北侧综合楼(北票市公共行政审批局规划建设环保窗口)
  邮编:(1221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编制单位

审批文件名称和文号

1

北票市亿丰和家禽家畜养殖农场年出栏肉鸡100万只项目

北票市宝国老镇迷力营村

北票市亿丰和家禽家畜养殖农场

辽宁炬信环境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日博best365官网北票市亿丰和家禽家畜养殖农场年出栏肉鸡100万只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告知承诺的批复   北行审发〔2020〕77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日博best365官网(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截止到9月3日,共收到网民留言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