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意见征集
日博best365官网北票市2020年政务公开走进利民热线直播间活动 问题征求意见
更新日期:2020-02-19 信息来源:北票市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日博best365官网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作用,运用主要新闻媒体及时发布信息,解读政策,回应社会关切,扩大公众强公参与,增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市人社局将于2月27日参加朝阳“利民热线直播间”活动,现将整理出来的5个问题进行公示,并向社会各界人士征求关注度较高的2-3个问题,我们将在直播中进行解答。
  一、疫情期间为了农民工就地就近就业方面有哪些的举措?
  二、受疫情影响的劳动关系如何处理?
  三、疫情防控期间领取待遇人员未能及时进行资格认证怎么办?
  四、疫情期间,怎么做好工伤保险工作?
  五、企业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恢复生产运营造成亏损,无法足额为员工缴纳社保费,能否推迟缴纳?
  欢迎您通过电话和邮箱联系我们,意见征求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26日。
  电话:0421-5353464
  邮箱:bprsj2013@163.com
  

日博best365官网办公室
  2020年2月19日
  截至2月26日,收到群众反馈意见0条。